恒基:李兆基無意退休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936
地產新聞
恒基:李兆基無意退休
(文匯報) 2018年6月2日
本港富豪家族的接棒動向,備受市場關注。恒地(0012)昨日舉行周年股東會,會後三位副主席李家傑、林高演及李家誠會見記者時,被傳媒問到交棒問題,林氏回應:「主席(李兆基)仲主持大會,佢無退休打算。」大部分記者提問,主要由李家誠回答。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

需求繼續支撐樓價

被問投地策略,李家誠指集團會視乎地皮位置及質素競投,不論升市或跌市都會投地。他直言目前樓價有點高,加上加息在即,供樓負擔難免增加,不過同時需求仍然殷切,預料將繼續支撐着樓價。

被問到公私營合作的看法,李家誠稱,倘大眾接受,又有商業誘因,任何可增加供應的措施都會贊成,不過要視乎措施的具體方案才能定奪。另外,集團目前已就旗下粉嶺馬屎埔及烏鴉落陽農地申請補地價。

集團另一副主席李家傑稱,系內恒基發展(0097)新近以3億元向日資收購UNY香港業務。UNY將與恒發系內的千色店產生協同效應,令集團在港九新界均有零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