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樓市穩陣 吸引投資者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694
地產新聞
港樓市穩陣 吸引投資者
(東方) 2018年3月13日
物業投資技巧了得的徐冠鴻(諗Sir)認為,一對夫婦至少要擁有三個物業,一個自住,其餘兩個予夫婦二人退休時收租,享被動收入。若投資者有更多資金,當然可再買樓收租,惟受百分之十五的「新辣招」所影響,部分投資者即使資金充裕,亦「無名」再買樓。

睇好美國及星洲房託錢景

諗Sir認為,通常買樓的人均為一些較穩陣,而又希望享穩定收入的投資者,香港物業吸引世界各地投資者購買,主因香港為法治社會,加上治安為全球數一數二,令香港成為熱錢聚集的地區。

其實,投資者可留意外國上市的房地產信託基金(REITs),其中看好美國及新加坡的房託基金,年息率達五厘以上。他指,部分美國房託投資醫療,如老人院以及雲端數據存放中心,投資者可考慮購入。此外,新加坡上市的房託亦有投資香港物業,回報不俗。

對於近年愈來愈多人投資海外物業,諗Sir表示,暫時未有投資海外物業的打算,若然要投資,亦只會投資英國物業,因當地法律較完善,自己看得懂當地文件,投資風險相對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