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買樓不以價錢來衡量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280
地產新聞
袁詠儀買樓不以價錢來衡量
(文匯報) 2017年10月30日
袁詠儀(靚靚)前晚擔任《全球華語大學生影視獎頒獎禮》頒獎嘉賓,對於老公張智霖近日以接近億元購入豪宅,靚靚笑稱豪宅沒她份,是老公用首次置業方式買入,下一步會要他買一層送給她。問到為何新屋沒有靚靚份,她解釋道:「有想過用我個名,他儲到錢就想買,因為是自住想有家的感覺,他是一家之主。」靚靚稱不少朋友一直都鼓勵他們兩公婆投資,但她認為連自己的家都沒有,又何來閒錢去投資,更笑稱不會放過老公,說:「我見到下一間心儀的就會叫他送給我。」靚靚稱買樓不會以價錢來衡量,即使過億元如單位不喜歡也不會買。至於何時搬入新居,靚靚稱會在數年後,因裝修仍未開始,希望新居有她想要的風格,說:「以前屋企就家徒四壁,現在有小朋友又會多玩具雜物,最重要有家的感覺。」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

兒子「魔童」又有冇意見給他的房間?靚靚笑道:「有間房給他已經好好,他有很多不實際的建議,其實有床有書枱已經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