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中心零租金助創業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540
地產新聞
旺角中心零租金助創業
(文匯報) 2017年6月21日
旺角中心在去年推出「你出橋、我出舖創業種子企劃」以「零租金」招募創業成為城中熱話,廣獲好評。今年,旺角中心再下一城,推出「你肯搏、我肯撐創業種子企劃」,申請者只需提交獨特而有創意的計劃書,成功者即有機會獲租金豁免於旺角中心創業大展拳腳。

企劃目的透過「零租金」為大眾提供創業機會,尤其是支持香港本土文化的創業者。過去香港亦有眾多成功的本土品牌和自家製產品,如Ozmo智能水杯、Chocolate Rain等品牌,但往往受到昂貴租金所限未能繼續發展。加上近年「手作市集」興起,吸引到不少有特色的手作人參與,但市集期限短,而且多數於假日舉行,致未能集中吸納所有客人。故有意者能透過該企劃大開其創業大門,推銷自家的商品服務或產品。

最多免租半年

是次申請者不受年齡、租金限制,申請日期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成功入選可獲得1個月至6個月不等的免租舖位,並豁免全數租金及管理費。有興趣可參閱該企劃網頁https://www.startup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