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融置業摩羅廟街項目開工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761
地產新聞
華融置業摩羅廟街項目開工
(文匯報) 2016年10月13日
華融置業在港宣佈,由其全資子公司華融(香港)產融投資公司開發的港島西半山之摩羅廟街項目正式開工。這是華融置業以精緻的金融資產管理手段投身房地產,成為資產管理公司中的地產價值提煉專家後的重要境外項目,總投資超過10億港元。地盤面積約5,861方呎,項目可建總樓面約4.9萬方呎,土地年限為999年,項目現已完成樁基工作,現時已獲取開工許可。

摩羅廟專案是內地開發商華融置業國際化業務佈局後的首個境外地產項目,計劃發展為單棟式精品豪宅,戶型以一房單位為主,擁有少量兩房單位和四個特別單位,並設有會所,住宅地下為兩層商舖。

該項目亦是央企首次涉足港島西半山進行地產開發,充分彰顯華融置業央企實力和精準發展定位。更為重要的是,華融藉讓投資更有價值的資產管理,「把不良資產變為優質資產」的理念,令項目價值不斷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