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季內推三盤 會地NAPA料本月賣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657
地產新聞
長實季內推三盤 會地NAPA料本月賣
(文匯報) 2016年10月6日
第四季新盤浪接浪推售。長實於今年第四季將有三個新盤推售,其中君柏於本周六推售首批46伙,而荃灣西站5區灣畔項目第一期及牛潭尾意花園,若能在季內獲批預售,亦會盡快推出。此外,會德豐地產於屯門掃管笏NAPA短期內可取得預售同意書,料本月內推售。

長實與帝國集團合作以長達12年成交期作招徠的馬頭角君柏,將於本周六發售首批46伙。

君柏特長成交期名額增至42個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集團決定將有關特長成交期的名額增加,由原先只供28個增至42個。

他指出,自項目開放參觀以來,已累計錄近千台客參觀,有見市場對特長成交期關注,故考慮將該付款方案擴展。他又稱,長實於第四季有多個新盤部署推售,包括荃灣西站5區灣畔項目第一期及牛潭尾意花園,若能在季內獲批預售,會盡快推出。

展望本港樓市前景,趙國雄認為,目前沒有太多負面因素,立法會選舉結果已塵埃落定,整體經濟趨平穩發展,即使美國當局最終落實於年底加息,但本地資金仍然充裕,相信低息環境仍會持續,認為買家及集團對市況都可以放心。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屯門掃管笏NAPA有望短期內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料本月內推售。該盤共有460伙,分層戶以2及3房間隔為主,面積由400餘方呎至800餘方呎,另有60幢洋房,面積逾1,700方呎。他相信,該盤可吸引內地客。他指出,近來旗下樓盤的內地客入市比例有上升趨勢,主要是中上價樓盤,例如何文田ONE HOMANTIN佔比升至約15%。

嘉華嘉匯料最快11月售

至於集團於將軍澳唐俊街23號項目,他估計於今年底至明年初推售。他預期,未來半年樓價會上升5%。他表示,集團投地一向積極,日後出價會進取,亦不排除與內地發展商合作。

嘉華國際總經理(香港地產)溫偉明預期,啟德發展區的嘉匯最快11月開售,由於啟德交通網絡好,未來投地重點亦會着眼於啟德地皮。他又預期,第四季樓價平穩發展,或有單位數升幅。

藍塘傲提供「全線充」

至於計劃於下周二上載售樓書及開價,由帝國集團及麗新發展(0488)合作的將軍澳藍塘傲昨宣佈,將作為全港首個住宅項目,引入香港電訊(6823)與中電控股(0002)的合資公司Smart Charge (HK) Limited所提供的Smart Charge 「全線充」電動車充電服務,及香港電訊的Smart Living智能家居服務。

其他新盤成交方面。南豐於東涌昇薈昨日售出2號洋房,實用面積2,529方呎,實用呎價14,658元,成交價逾3,7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