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塘傲擬推長成交期付款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088
地產新聞
藍塘傲擬推長成交期付款
(文匯報) 2016年10月4日
麗展(0488)與帝國集團合作的將軍澳藍塘傲快將推售。麗新高級副總裁潘銳民昨日表示,首批單位將於下周二開價,項目向海單位佔七成,首批會包括1房至3房單位,部分為海景單位。項目定價將參考同區樓盤,並考慮推長成交期付款方法。

他強調,項目價錢仍會合理,包含低密度及海景等具有吸引力的元素,絕對是反映項目臨海質素,「向隅咗就搵唔到」。至於洋房價格將以招標形式出售。

首批下周二開價

對於有發展商推出超長成交期付款方法,潘銳民指,藍塘傲項目也會提供具吸引的按揭支付方法,也會考慮推出長成交期,但不會長逾十年。至於本港樓市前景,潘銳民認為,本港樓市目前在健康消化期,在低息環境下,他對未來樓市表現樂觀。現時市場的用家需求強,仍然有「很多人排住隊買樓」。帝國集團高級顧問林建寧指,整體樓價經過一段冷靜期後,現時趨勢是正常增長。

帝國集團近期密密推盤,包括最近的馬頭角君柏及將軍澳藍塘傲兩個合作項目。帝國集團項目總監姚志偉昨透露,旗下與香港小輪合作的的屯門項目預計可以提供1,000多伙。

郭炳湘擬獨資投地

他又指,「郭生」(郭炳湘)看好本港樓市後市發展,在現時的低息環境下,若遇到合適的地皮,集團或會考慮獨資投地。另外,集團與信置合組財團早前獲海洋公園選定為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公開招標的首選投標者,最快在年底將有新消息。

藍塘傲的商店街總面積逾10萬方呎,提供約20間店舖出租。首間進駐項目商店街的悅榕集團昨日簽署合約,旗下悅椿水療中心承租約7,000方呎。

此外,長實於元朗屏山的花園洋房娉廷至今累售18洋房,套現逾3.27億元,全部成交呎價均逾萬元。項目上周連環售出5號及6號洋房,成交額分別為2,151萬元 及2,120萬元,呎價分別13,288 及13,326元,後者成交呎價更創項目新高。另外,該盤已發出價單及銷售安排而可供出售之洋房剩餘5幢。

峻巒單位再加價5%

新地於元朗峻巒第1A期昨更新價單,其中11B座10樓C單位及D單位加價5%,兩單位同屬第三度加價,累積加幅同約15.8%,最新價單售價分別為875.1萬與873.2萬元。該兩單位於本周五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