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息魔投資者吼位入市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515
地產新聞
無懼息魔投資者吼位入市
(東方) 2016年9月24日
美國聯儲局維持息率不變,一眾香港投資者預期樓市交投續旺,並把握時機入市。其中資深投資者伍冠流預期,就算年底加息一次,對香港樓市影響不大,會物色有水位樓盤。

伍冠流:重點留意銀主盤

資深投資者伍冠流認為,經過一段時間,市場購買力又再凝聚,一手新盤銷售理想,二手樓市亦熱鬧起來。他預期,今年底或會加息一次,但相信影響不大,自己亦會繼續物色有水位的樓盤投資,會留意市場的銀主盤。另一資深投資者陳清白指出,目前利息低、未加息前會多人買樓,但以現時樓價而言相信「癲唔出樣」。

大鴻輝興業主席梁紹鴻稱,遲早也會加息,最重要的是加息速度會否過急,而目前香港住宅供應充足,估計樓價不會再大升,現時沒有太多住宅物業具投資價值。而對於投資物業市場,梁氏表示,商廈市場在低息環境下,預計不會出現筍盤,業主們也不會減價放售。

廖偉麟估甲廈呎價破四萬

正八集團主席廖偉麟指,低息環境有利樓價,尤其商廈最受惠,預計今年底核心區甲廈呎價將突破四萬元關,上環甲廈呎價亦將衝破三萬元,各區乙廈料追落後,個人持有的上環乙廈南和行大廈五層樓面,將會提價至少一成放售,呎價一點一萬元起。舖位資深投資者黎永滔稱,近月工商舖交投會繼續轉旺,自己現時也「多咗睇舖」,尋找零售核心區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