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中半山豪宅租金加5%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013
地產新聞
嘉里中半山豪宅租金加5%
(文匯報) 2016年9月21日
近期豪宅成交旺,租金亦上升。嘉里發展執行董事朱葉培昨日表示,旗下位於中半山的譽皇居、騰皇居、Branksome Crest及Branksome Grande四個租賃豪宅項目,共有220伙收租,今年租金加幅約5%,目前出租率接近100%,平均出租面積呎租50元(不包車位)。當中,最貴一伙複式戶月租達60萬元。

剛於今年入伙的Branksome Grande,其頂層一伙6,000方呎單位以近50萬元租出。朱葉培稱,該幢豪宅目前只有一伙交吉,相信快租出,目前租客以大機構及私人公司老闆為主,亦有中資企業。他又認為,豪宅出租率高,反映經濟向好,並強調,這四個豪宅集團絕不會再拆售,因為作為豪宅發展商,是需要要有些豪宅收租來「省招牌」。

研究入標筆架山地

被問及會否入標競投本月底截標的九龍筆架山龍翔道住宅地皮,朱葉培稱,公司正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