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聯讚郭氏家族第三代進步快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8992
地產新聞
郭炳聯讚郭氏家族第三代進步快
(文匯報) 2016年9月9日
郭炳聯次子郭基泓剛於今年4月晉升為新地執行董事,昨日首次於業績記者會上亮相,他自然被追問郭氏家族第三代何時真正「接棒」。

郭炳聯指,郭基泓及郭基煇(郭炳江兒子)二人都非常勤力、非常有好奇心、進步好快,相信可以逐步跟上業務,但接棒一事仍要「一步一步嚟」。坐於席上的郭基煇亦點頭認同三叔的看法。

郭基泓指出,加入新地工作數年,於不同崗位工作過,現時加入董事局,未來仍會與公司資深及經驗豐富的團隊緊密合作。

指郭炳江勸香港人不要太煩惱

被問到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於今年7月以千萬元保釋外出,有否返新地總部?主席郭炳聯昨在業績會上表示,郭炳江好開心可以從獄中出來,現正忙着準備明年5月的上訴,上訴前是不准許回公司上班的。但他指,與郭炳江都有同媽咪一齊食飯,又指郭炳江不時提他以至香港人:「健康、家庭最緊要,香港人不要太煩惱,不要要求太高。」 ■記者 梁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