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擬競投啟德官地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093
地產新聞
華懋擬競投啟德官地
(文匯報) 2016年8月29日
最近樓市全面彈升,多個新盤開出紅盤,連一向賣樓歎慢板的華懋亦一反常態加速賣樓。賣樓主帥華懋銷售部總監吳崇武昨日神態輕鬆出席記者會,公佈項目加推安排,問到公司最近的買地部署時,更透露公司對於未來政府推出的啟德地皮有興趣,因為「賣左海翩匯要補充貨源」,顯見對銷情相當有信心。

最近新盤銷情熾熱,過去兩日在新地Grand YOHO及薈朗的帶動下,整個一手市場於短短兩日狂沽逾530伙。市場氣氛轉旺,華懋將軍澳的海翩匯亦加緊推售部署搶灘,吳崇武昨日表示,除海翩匯外,九龍塘賢文禮士豪宅項目、西鐵朗屏南項目、荃灣西5區城畔均陸續籌備。

問到公司的投地策略,他表示最近亦有競投油塘住宅地,但未能中標,直言現時較難買入地皮,因為市場多了一批新晉發展商、內地發展商等。他指,公司日後會因應市況出價,但亦坦言遇到心儀項目時,出價會更進取,目標是購入較大型的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