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1號海翩滙或今開價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8965
地產新聞
啟德1號海翩滙或今開價
(文匯報) 2016年8月25日
縱然市場擔心美國快加息,但無阻發展商推盤步伐。中國海外的「港人港地」啟德項目啟德1號(I)及華懋於將軍澳海翩滙最快今日齊開價,下周推售。新地於西半山巴丙頓山有機會於10月推售。

啟德1號(II)申預售待批

中國海外地產董事總經理游偉光昨表示,啟德1號(I)最快今日開價,首批不少於109伙,料最快下月初開售,定價會以九龍站等地鐵沿線項目作參考,惟會因應東九一帶的市況調整,並指「一定承擔得起」。至於啟德1號(II)則正待批預售樓花紙,期望於下月初獲批,料今年內開售。

他指,啟德1號雖然是「港人港地」,但買賣程序非常簡單,買家向發展商購買單位時,流程與一般新樓無異,毋須由地政總署核實身份,買家只需在律師樓簽署成交樓契時,同時申請出售、出租及按揭3份同意書。3份同意書只需申請一次,會註冊上土地註冊處,業主日後不需再申請。由於目前非港人買家少於2%,三項辣招推出後已甚少公司買家入市,相信市場反應不會受影響。

至於項目出租有限制租約不多於5年,但游偉光重申,市場上租約大部分一年至兩年,不擔心影響買家買來收租。

薈朗次批超額登記13倍

另一方面,宏安地產等於馬鞍山薈朗次批195伙昨日截票,宏安地產物業發展部總經理程德韻表示,累收約2,700票,超額登記13倍, 該批單位於明日揀樓。新地於元朗Grand YOHO首批308伙於今日截票,消息指,累收約15,000票,超額登記48倍。

新地或10月西半山推盤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西半山巴丙頓道項目命名為巴丙頓山,料將緊貼同系筲箕灣形薈推售,有機會在10月推售。他指,近期不少大額豪宅成交,又有不少新盤推售,主要是政府於三至四年前加快賣地,如今供應陸續出來,亦是社會及市民樂於見到的情況。近月來樓價指數持平,每個新盤銷情都很理想,反映用家需求仍在。

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陳漢麟說,巴丙頓山提供79伙,單位間隔由2房至4房,亦提供9伙連平台或天台特色戶,預計關鍵日期為明年7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