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角邨項目「海璇」末季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652
地產新聞
前北角邨項目「海璇」末季售
(文匯報) 2016年6月2日
新地前北角邨地皮住宅項目第一期命名為「海璇 Victoria Habour」。集團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表示,項目提供355伙單位,現正申請預售,預計在第四季推出。至於整個前北角邨住宅項目共有兩期,共約有700伙單位。

雷霆又稱,雖然售價會參考同區新盤,但認為現時同區海景盤優勢不及海璇,難與其他新盤比較,訂價會視乎當時市況,相信海璇的售價將會是一個指標。

臨海單位 大戶型為主

根據發展商提供資料,海璇位於北角渣華道133號,由5座大樓組成,主要戶型由開放式單位至4房單位,前排臨海單位以3房至4房的大宅為主,另設有特色戶。

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整個項目的臨海伸延長度超過290米,同樣地盤將來在維港沿岸也不多見。新地同區亦正在發展「北角匯」大型商場和酒店項目,他相信日後有協同效應,對樓盤有信心。

新地元朗盤下周開價

此外,陳漢麟指元朗PARK YOHO Venezia有機會在下周開價,整個項目共提供499伙單位,首張價單將有約100伙。

市傳6月美國加息,雷霆認為,加息對樓市不是疑慮,反而盡早加息可以使市場更清晰,而且即使加息,步伐只會緩慢,甚至可能今年只加一次。此外,加息25點子後息率仍屬歷史低水平。雷霆續稱,4月樓價微升,樓市開始喘定,其他新盤如海天晉、映御銷情理想,仍有用家需求。

早前青衣細山路地皮以市場預期下限批出,雷霆指將來可發展面積不是市場預期中大,而且因位置問題,發展基建需時,要計算利息成本,投標成交價實屬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