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The Artisanal Bohemian Collection住宅系列全新項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6572
地產新聞
香港島The Artisanal Bohemian Collection住宅系列全新項目
美通社
2016年5月4日
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現代文化企業家鄭志剛先生策動的獨特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以工匠雅仕之心,雕琢全新生活文化。鄭志剛先生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並傾力發掘每個人內心的Artisan。他遊歷世界,搜羅反映深厚人文以及文化傳承的收藏品。由鄭先生所開創之品牌旗下The Artisanal Bohemian Collection香港島住宅項目系列,則致意傳承本地歷經時間淬煉的文化歷史,並傾注工匠手藝,為住客打造獨特生活空間及魅力社區,令住客彷如置身倫敦Notting Hill個性小區。

位於南里8/12號的EIGHT SOUTH LANE為該系列的首個項目,備受市場關注,並開創了「Urban Bohemian」生活的標準,整個項目已全數沽清。有見及此,鄭先生用心籌備另一The Artisanal Bohemian Collection匠心之作 -- BOHEMIAN HOUSE 瑧璈。

實現「Urban Bohemian」對有觸感的生活的追求

鄭先生深明擁有Bohemian靈魂的都市精英對生活和居所的獨特追求,他們擁有成熟而精深的品味,不甘於守舊平凡、勇於嘗試及創新,是熱愛歷史、文化及藝術生活的「Urban Bohemian」。因此,每一個The Artisanal Bohemian Collection的項目都是為這群都市精英度身訂造,實現他們的理想生活之餘,令他們可以與志同道合者交流,共同分享優雅及超凡的生活。

擁有豐富歷史和獨有文化的魅力社區

香港島西區鄰近中環核心商業區,由西營盤站乘坐港鐵前往中環站,只需約5分鐘行車時間1。沿岸地帶面向景緻迷人的維多利亞港,整個社區仍保留著濃厚香港情懷,在這裡不難發現橫越半世紀的歷史建築、充滿人情味的家族商店及餐廳等,漫步於此彷彿穿梭於歷史與現代之間。

中西區對於香港獨特的飲食文化扮演著重要角色,例如有著名的海味街,聚集了眾多售賣珍貴食材的乾貨店。除此之外,該區亦有各式各樣售賣多國新鮮食材的商店,充分體現香港中西薈萃的文化。

被西區獨有的氣質及文化氣息所吸引,近年不少咖啡小店、藝廊、特色餐廳及店舖紛紛被吸引進駐,演變成最新最型格的社區。港鐵西港島線通車後,更為沿線區域注入更多生氣,並進一步活化西區。

而BOHEMIAN HOUSE 瑧璈正正就是座落於這個擁有豐富歷史和充滿魅力的社區,在這裡「Urban Bohemian」能夠發掘無價、難以言喻而又豐盛動人的生活。

擁抱歷史 將電車特質融入建築設計

有著悠久歷史的電車,在港島西區構成了獨特的城市景觀,BOHEMIAN HOUSE瑧璈的建築師張廣揚先生以此作為靈感,把電車獨有的特質融入建築設計。他於大廈幕牆重複使用名為「I-frame」的白色設計包圍玻璃幕牆及露台,構造出仿如電車窗框層層相扣的特別效果,和暖的陽光灑在窗框上,讓住客好比踏上一趟電車漫遊之旅。

會所CLUB BOHEMIAN* 推崇共享的飲食文化 ,知識、傳統及工匠手藝的承傳凝聚一個屬於「Urban Bohemian」的社群

鄭先生邀請了國際知名的SIMPLICITY Co., Ltd.為BOHEMIAN HOUSE 瑧璈設計獨一無二的會所CLUB BOHEMIAN*,創造具文化涵養的品味生活。 SIMPLICITY拋開了一般人對奢華的概念,捨棄庸俗浮誇的裝飾,以日本的傳統美學為基礎,將簡約美優雅地融入生活空間。透過其工匠手藝,對物料的運用和設計細節,將會所空間的靈活性展現出來,希望能讓住戶感受到溫暖而真實的質感及設計背後的動人故事。

CLUB BOHEMIAN*以食物及烹調作為設計的核心,特別設置了Artisan Kitchen*及Alfresco Cooking*,住戶可以在社區內搜羅有本土特色的新鮮食材、手製餐具及器皿,用雙手以及創意製作出一道道佳餚。BOHEMIAN HOUSE 瑧璈推崇共享的飲食文化以激發種種無價的交流,知識、傳統及各種工匠手藝的承傳。「Urban Bohemian」可以與親人、朋友及志同道合者分享人生中美好的事物及珍貴時刻,於BOHEMIAN HOUSE 瑧璈凝聚一個屬於「Urban Bohemian」的社群。

多項Bespoke 及創新的設計 從細微處體貼住戶需要

BOHEMIAN HOUSE 瑧璈為所有住戶提供個人化的選擇,住戶可按照喜好為交樓標準單位內指定的牆身或裝置,挑選由賣方提供可選擇的指定顏色作飾面配搭,營造出極具個性的室內空間。

每個單位內的浴室均備有名為「MIRROR PLUS ™」的多用途鏡櫃,內置電源及USB槽,住戶可一邊梳洗,一邊使用手提電子儀器,同時處理生活瑣事。

而所有開放式單位特設名為「PANELRAMA™」的專利屏風設計,住戶可按不同需要,靈活地打造多功能的生活空間。如透過移動「PANELRAMA™」,分隔出煮食區、工作區、衣櫥區、休息區等。

關於BOHEMIAN HOUSE瑧璈

BOHEMIAN HOUSE瑧璈共提供191伙住宅單位,整座大廈以現代化的落地玻璃幕牆設計,每戶均設有平台或環保露台及工作平台,引進天然光線之餘令空間倍感開揚。項目主打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亦設有少量三房及八伙特色單位,多樣化的間隔切合不同住客的需要。標準層單位的層與層之間的高度**為3.15米,而31樓單位的層與層之間的高度**為3.15米、3.33米、3.43米、3.53米及3.68米。各單位配置多項歐洲名牌設備,包括Miele煮食爐、西門子微波組合式焗爐、Gorenje雪櫃及Nespresso咖啡機等,極具品味。住宅分佈於項目的5至31樓,不設13、14及24樓。會所位於項目的3樓,設施包括 Artisan Kitchen、 Alfresco Cooking、 Bohemian Lounge、游泳池、嬉水池、健身及瑜珈室、兒童玩樂室及戶外庭院等*。

示範單位設於中環娛樂行

BOHEMIAN HOUSE 瑧璈展銷廳及示範單位設於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32樓,於本周六起(2016年4月23日)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首天開放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其後每天開放時間為早上11時至晚上8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