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巒改用推廣名稱宣傳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699
地產新聞
峻巒改用推廣名稱宣傳
(文匯報) 2016年4月29日
新地為推廣元朗峻巒發展項目的意式時尚生活態度,將其推廣名稱命名為「PARK YOHO」,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強調,PARK YOHO僅為項目推廣名稱,並不會出現於任何期數的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等(即非樓盤名稱),相信不會引起市場混淆;而峻巒1A期仍然存在,至於1B期、1C期的推廣名稱,最快下周公佈。

銷監局:商業決定

對於樓盤項目改用宣傳名稱作推廣,而不用樓盤名來推廣,會否令市場造成混淆,一手住宅物業銷監局昨回應查詢時指,該賣方這樣做屬其商業決定,賣方有責任確保其發展項目或期數的名稱及有關宣傳事宜,不會對公衆或準買家造成混淆。 銷售監管局會密切留意有關情況,如有需要,會向賣方了解情況,以及提醒準買家須留意的事項。

事實上,以往部分新盤為突出樓盤某些單位或某座的獨特性,都會將某些獨特單位或某座改一個宣傳名稱吸引準買家,如2005年長實及新地合作長沙灣宇晴軒第6座重新包裝推售,並將此座取名海翡翠,2014年長實將大埔嵐山Ⅱ期向吐露港海方向單位命名藍海珀,向山景單位取名綠翡翠 ,但將整個樓盤項目重新以推廣名稱來推廣,而不用樓盤名稱推廣則是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