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盤來港推銷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089
地產新聞
新加坡新盤來港推銷
(文匯報) 2016年1月20日
陸續有海外物業來港推售,新加坡華聯企業旗下位於烏節路項目Twin Peaks將來港進行路演,並由即日起進行內部認購,入場費150萬新加坡元起(折合約800餘萬港元)。

成龍周華健認購單位

該盤為兩幢樓高36層的大廈,提供462伙,戶型由一房至三房不等,實用面積介乎549方呎至1,895方呎,單位均附傢具。華聯企業產業投資副總裁劉鳴鸝介紹,項目已在新加坡出售,其中一幢擬預留作全幢出售,意向價約4億坡元至5億坡元,至於餘下的231伙中迄今已賣出至少72伙。她續指,該盤即日起與中原地產合作進行內部認購,涉及12伙;到3月將舉行展銷會,推出不少於30伙。項目開售以來獲不少名人認購,包括成龍、周華健及林俊傑等。

另一邊廂,中原地產項目部(中國及海外物業)營業董事許大偉表示,去年集團海外物業的佣金收入按年上升達四成,今年會繼續增聘人手,主要是看好今年幣匯波動,或吸引部分投資者轉向投資海外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