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居二:難撈底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963
地產新聞
新白居二:難撈底
(東方) 2016年1月11日
新白居二買家陸續接獲批准信,並開始於二手市場尋找筍盤,本報昨日直擊一對新白居二年輕夫婦於屯門居屋龍門居「尋寶」過程,他們參觀了屋苑叫價最低的中層兩房戶,該單位第二市場叫價206萬元,睇樓後直言樓市難以撈底,若業主願意減價一成便認真考慮入市。

龍門居睇樓 望減價10%

居於青衣、已成功抽中白居二資格的林先生稱,雖樓價已轉勢向下,但料很難才可於市場最低位入市,故認為「啱價就買」,個人不太在意個別財經專家看淡樓市跌兩成的說法,他昨日與太太參觀龍門居叫價最低放盤,直言該單位若減價一成至約180萬元,便會認真考慮入市自住。他又說,於本港買樓,售價為優先考慮因素,地點遠近及上班往來時間亦可遷就。

對於目前市場亦有不少資助房屋,他表示,啟德煥然壹居售價達300萬元或以上,超出預算;而新居屋又要「由頭再抽過」,故亦未有考慮。

祥益黃慶德稱,上述龍門居11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431方呎,第二市場開價由一個月前的220萬元減至206萬元,自由市場叫價為300萬元,屬屋苑叫價最低的放盤。

另同區自由市場睇樓客譚先生,昨亦參觀上述龍門居單位,他認為,目前樓市向下,仲有「大把時間」睇樓,會採取觀望態度,不急於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