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宙買家心聲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377
地產新聞
世宙買家心聲
(文匯報) 2015年11月30日
梁先生:首期儲了10年

世宙入場費少,吸引單身首置人士入市。保安器材銷售員、「80後」梁先生稱,花10年時間儲了80萬元首期,成功買入該盤最平的兩房戶5座2D,折實價412萬元。他笑逐顏開:「好開心!」現時與家人同住港島南區,置業後將搬出去自住。他計劃承造八成按揭,考慮使用發展商提供的按揭計劃。

楊先生:二度來港買樓

來自深圳的楊先生亦表示購入2伙單位作投資收租用,合共1,200萬元,屬意元朗交通方便。是次為第二次在港買樓,需付買家印花稅。他稱,總會通貨膨脹,不擔心樓價跌。

許先生:買樓好過買股

樓盤鄰近西鐵站,不乏投資客青睞。早前在股市不幸觸礁損手的許先生,表示「full pay」1,200萬元購入一個兩房戶及一個三房戶,直言買樓好過買股票,比較穩健。他透露,有十多年投資經驗,現持有四五個物業,他分享投資心得是「主要看地段」。家住元朗區的他,讚該區地段好,世宙價錢合理,料投資回報率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