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宙料下周公布價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391
地產新聞
世宙料下周公布價單
(成報) 2015年11月12日
  長實地產(1113)持有的世宙已獲批預售,月內推出巿場,元朗新盤之爭再度爆發高潮。世宙鄰近西鐵朗屏站,享有鐵路網絡的優勢。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與長實高級營業經理何家欣昨日舉行記招,聯同各大代理舉起「YUCCIE」紙牌造勢,氣勢十足。發展商昨日亦正式簽發項目的銷售及推廣委託予地產代理。發展商在記招上首次公布項目布局圖。長實高級營業經理何家欣透露,世宙將分作4座發展,合共提供1129伙,全為2、3房單位。其中2房戶佔818伙,實用面積介乎425至431方呎;另3房戶佔311伙,實用由534至646方呎的單位。項目4座主要以內圍內園景,外圍單位以綠化景、元朗市景等為主。

  支持探討開發郊野公園

  據悉,元朗世宙最快日內上載樓書,並於下周公布價單。趙國雄表示由於已發出宣傳委託予代理,下周將開放示範單位,首批不少於200伙,並笑言「潮流興加推」,不會把單位全部一次性推出巿場。至於定價方面,主要會參考西鐵沿線的新盤,預計會貼近巿價,至於同區的舊樓則不能作為指標。

  被問到發展商是否擔心加息而加快推盤,趙國雄回應指,集團並不擔心加息,只是按慣例獲得預售後便推出市場。對於聯儲局有機會下月加息,趙國雄笑言不會擔心,因為加息步伐緩慢,而且即使加息,幅度亦有限,相信對樓巿不會有太大影響。此外,趙國雄又被問到對發展郊野公園用地的看法,他指發展郊野公園是值得去討論,因為這些土地屬於香港人,並不屬於某些團體,每個人都有權發表意見,他又認為開發多些土地,使更多人可以擁有自己的物業,合乎整體社會的利益,並對香港穩定繁榮有重大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