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華擬下季貼市推元朗盤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813
地產新聞
嘉華擬下季貼市推元朗盤
(文匯報) 2015年8月26日
上半年新盤銷情暢旺,利好地產股。嘉華國際(0173)昨日公佈截至6月底中期業績,期內純利按年增長1.5倍至5.34億元,主要受惠於在本港及內地的樓盤銷情理想,期內合約應佔銷售總額按年激增5億至87億元。管理層透露,集團擬於下季以貼近市價推出元朗朗屏站住宅項目。

營業額增2倍 中期息5仙

集團上半年核心盈利增長2.7倍至4.82億元,營業額按年亦增215%至23.59億元,每股基本盈利為19.2仙,中期股息每股5仙。公司股價昨日收報3.39元跌1.7%。

近期股市波動引起市場對樓市憂慮,嘉華國際主席呂志和表示,股市屬短線投機,樓市為長線投資,呼籲投資者不用擔心,「睇多幾日再講」。他認為,在通貨膨脹下,樓價長遠會升,加上仍在低息環境,呼籲有能力便應置業。

至於下半年部署,集團執行董事呂耀華表示,元朗朗屏站(北)項目正申請預售,最快第4季推出,定價將參考同區二手市價,並不會採惜售策略。
集團今年不論在港及內地鮮有投得地皮,呂志和強調項目倘合情合理就會買入,否則超出預算便不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