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0低層戶叫價755萬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283
地產新聞
W50低層戶叫價755萬
(成報) 2015年7月15日
  港鐵南港島線(東段)料於本年底通車,將會有效舒緩港島南區的交通擠塞問題,促使港島南區的黃竹坑不少優質商廈皆在此拔地而起。美聯商業營業董事羅仲英表示,該行日前獲業主委託出售全新優質商廈W50的低層01室。單位面積約557平方呎,現以約775萬元放售,折合每平方呎叫價約13,914元。

  羅仲英續指,以上單位座向正南,外望景觀以開揚市景為主,視野開揚。單位內設獨立冷氣及洗手間,同時鄰近電梯口,本身配套齊全便利,能切合現時流行的「Home Office」概念。除此之外,物業涉及銀碼不高,非常適合各類中小型企拓展業務。與此同時,以上放盤屬目前物業中叫價最低的買賣盤源,現時同類型單位每平方呎叫價約15,000元,對比之下,上述單位的叫價低於市值約7%。

  料11月入伙

  位處黃竹坑道50號W50料於本年11月入伙,屬黃竹坑區樓齡最新的甲級商廈。物業與本年底落成的港鐵黃竹坑站為鄰,今後由此往返「四線匯聚」的港鐵金鐘站將會僅一個地鐵站之隔。正因鐵路令黃竹坑交通情況大為改善,黃竹坑工業區已逐漸脫變成金鐘商業區的延伸,現時已有不少實力發展商在區內興建優質商廈,為這個傳統工業區帶來全新面貌,因此區內優質盤源將持續受各類投資者及用家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