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屋首撻訂 買家蝕逾12萬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795
地產新聞
新居屋首撻訂 買家蝕逾12萬
(太陽) 2015年7月8日
新居屋出現首宗撻訂個案。一名居屋申請人在六月二日簽買賣協議,原擬購入青衣青俊苑A座二十樓十室的單位,惟該名買家於本周一大跌市之日突然撤銷買賣協議,以樓價二百五十七萬三千七百元,訂金百分之五計算,買家要蝕十二萬八千六百八十五元。巧合的是,這宗交易編號是十三,即青俊苑賣出的第十三個單位,難道真是十三不祥?

至於新居屋最新銷售情況,房屋署表示,截至昨日,今期居屋累計有一千四百六十個單位成交,當中綠表一千零十四個及白表四百四十六個。昨有五十四名申請人到樂富的客戶服務中心揀選居屋單位,其中四十六個單位被選購。

荃灣尚翠苑昨售出二十八個單位,仍然是最受歡迎的屋苑;其次是青衣青俊苑,有十個單位被選購。沙田美盈苑則售出四個單位,沙田美柏苑售出三個單位,元朗宏富苑則有一個單位被售出。今日將有一百二十位居屋申請人獲邀揀選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