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豪宅一房售價750萬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722
地產新聞
倫敦豪宅一房售價750萬
(成報) 2015年7月7日
  由著名建築事務所Foster + Partners在全球首個全盤設計的豪華住宅項目Upper House,即將在香港推售。Upper House佔Principal Tower的最高30層,位處倫敦金融區中心。一房單位的售價由98.6萬英鎊(約750.43萬港元)起。

  Principal Tower住宅項目由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Concord Pacific及W1 Developments聯合開發,樓高50層,業主可享住戶健身中心、水療中心、放映室、游泳池及24小時禮賓服務。Principal Tower的住宅系列City House在2014年9月正式發售,所推出的單位不足兩個月旋即售罄。City House的價格由77.8萬英鎊(約937.8萬港元)起。

  商舖明年Q4竣工

  Principal Tower內設時尚廣場、商店、寫字樓、咖啡廳和餐廳;距離倫敦市機場只有30分鐘車程,且連接Crossrail鐵路等五個重要交通樞紐。Principal Tower作為大型發展項目Principal Place的一部分,擁有現代化寫字樓、商舖、餐廳、住宅,以及風景優美、佔地半英畝的廣場。

  鄰近商舖與公共廣場的辦公大樓,將於2016年第四季竣工,預期所有寫字樓、商店及餐廳將於屆時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