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VIVA本月分批出擊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862
地產新聞
長實VIVA本月分批出擊
(太陽) 2015年6月10日
精品上車盤受追捧,長實地產旗下紅磡馬頭圍道單幢住宅新盤,命名為VIVA。該盤將於本月開售,會分批推出單位,不會一次過推出全數單位,日內會上載樓書,售價參考同區新盤項目。

長實地產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VIVA會在本月分批推出開售,售價會參考附近新盤項目,該盤管理費也會參考附近樓盤。長實地產高級營業經理封海倫稱,該盤樓高25層,提供75伙,當中包括50伙一房及25伙兩房單位,實用面積由約315至487方呎。

年內售樓套207億

趙氏又稱,集團今年共售出逾2,900伙,套現逾207億元,當中包括3個全新樓盤,現時距離全年銷售目標250億元已走前一大步,今年內尚有同區維港.星岸、馬頭角君柏及元朗安寧路項目即將推出,另同系同區悅目早前停售的兩伙特色戶,售價會因應市況作調整。

對於一手市場熱鬧,他續稱,不可以說是「盲搶樓」,買家清楚樓盤情況,也考慮負擔能力,市場熱鬧反映對前景有信心,料下半年樓價升5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