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商廈全層意向價8600萬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8762
地產新聞
上環商廈全層意向價8600萬
(成報) 2015年6月3日
  傳統港島核心區商廈向來深受用家支持,享有面積較大同時坐擁開揚維港海景的全層單位於市場上更可謂絕無僅有,這類型罕有優質盤源自然具有非凡的投資潛力。美聯商業助理營業董事趙詩敏表示,該行日前獲業主獨家代理銷售上環德輔道西9號低層全層戶,單位面積約6,884平方呎。業主現時以約8,600萬元出售物業,折合呎價約12,500元。

  上址現有約17萬元租約至本年10月份,待租約期滿後,租金可上揚至約22萬元。新業主如購入上址後,在新租約下,可享租金回報逾3厘。

  租金或升至22萬

  翻查資料顯示,於中西區面積逾6,000平方呎的商廈盤源經已不多,再同時享有開揚海景的就更是非常罕見。目前市場上只有三個類似盤源,但呎價卻動輒達1.9萬元,從中可見,以上放盤呎價較市值可低近兩成以上。

  與此同時,物業享有開揚的維港永久海景,自單位向西望則可遠眺汀九橋海景,向東看,則以尖沙咀東部海景為主,可見單位在景觀上非常廣泛豐富。而物業本身設3部電梯,全玻璃幕牆設計。物業距離港鐵西營盤站不足5分鐘路程,鄰近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線到達港九各區,交通情況可謂非常便利。物業鄰近區域亦有銀行、食肆等各種配套一應俱全。基於以上數點可見,上述盤源不論是交通、景觀、位置上皆非常優越,但呎價上卻略低於市價水平,實際具有不俗的投資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