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翠苑續搶手建築男買愛巢結婚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223
地產新聞
尚翠苑續搶手建築男買愛巢結婚
(太陽) 2015年5月23日
新居屋開售反應非常熱烈,房屋委員會昨安排六十名中籤者先後於早上九時及十時三十分兩個時段,到樂富居屋銷售中心揀樓,未有買家甩底,全日共售出四十三個單位,其中荃灣尚翠苑繼續成為「搶手貨」,全日售出二十六個單位,即兩日共賣出五十二個。不少中籤者毫不猶豫即場「扑錘」落訂,直言欣賞尚翠苑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加上部分屬大單位,可與父母同住。更有中籤者為將來結婚鋪路,計劃買定新屋與女友「同一屋簷下」。

從事建築業的李先生首次以綠表資格申請居屋即成功,昨與父母一同揀樓,他們看中荃灣尚翠苑一個五百一十一平方呎單位,即時支付十多萬元首期。他解釋因單位面積較現居的四百多平方呎公屋大,適合一家大細居住。他計劃與女友結束愛情長跑,拉埋天窗,新單位將與女友及年過七旬的父母同住。

宏富苑「破蛋」 售出兩單位

從事資訊科技界的李先生,同樣看中尚翠苑五百一十一平方呎的單位,並以三至四年積蓄支付十六萬元的首期。他直言欣賞尚翠苑規模較大,「有九百多個單位,感覺上較完整」,交通又便利,冀讓父母有個較好的住屋環境。

昨日共賣出四十三個單位,尚翠苑佔最多,達二十六個單位;其次是沙田美柏苑,售出九個單位;青衣青俊苑及美盈苑各三個單位;至於元朗宏富苑有「零的突破」,售出兩個單位,兩日累計賣出八十八個單位,暫未有買家「撻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