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君中心海景戶意向呎租73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171
地產新聞
鷹君中心海景戶意向呎租73元
(成報) 2015年5月15日
  中西區寫字樓搶手,未來一年甲廈供應仍然十分短缺。香港置業至尊商業區域營業董事郭漢釗表示,該行現代理放租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14樓01至04及09至10室事宜。六個單位合計約10,587方呎,意向呎租約73元。

  郭漢釗表示,有關單位現可分租,租戶能因應業務需求,租用部分合適面積之樓面,為租戶提供更具彈性的選擇。放租物業擁有永久海景,可飽覽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九龍全景,此外該樓層的走廊將會鋪墊全新雲石地面。

  年內錄3宗租賃成交

  根據港置商業資料顯示,鷹君中心本年內僅錄得3宗租賃成交,可見放盤量罕有。物業為灣仔區地標性甲廈,鄰近會展、中環廣場等商貿地標及多間酒店,距離灣仔港鐵站只需10分鐘路程,交通十分便捷。現時會展旁正在興建沙中線會展站,鐵路於2021年落成後,來往中港兩地時間將大大縮短,僅50分鐘便可到達羅湖口岸,十分適合從事內地業務客戶租用。同時,灣仔繞道亦即將通車,屆時更能凸顯鷹君中心的地理優勢。

  郭漢釗續稱,中西區甲廈一向是大型機構及政府多個部門的辦公室所在,同時亦因交通方便及配套齊全,吸引不少中資及外資企業租用區內單位。近年香港商業市場暢旺,內地熱錢流入,不少投資者紛紛吸納中西區甲廈,大面積單位更是十分搶手,於「滬港通」及即將推行的「深港通」帶動下,預期未來核心區商廈仍然十分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