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6億奪西貢住宅地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907
地產新聞
信置6億奪西貢住宅地
(成報) 2015年4月30日
  地政署公布,西貢對面海康健路住宅地皮,以6.09億元批予信置(083)旗下子公司,每呎樓面地價達11,804元,批租期為50年。項目此前接獲18份標書,地政總署發言人指,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項目落成後,將會提供低密度海景洋房,成為區內臨海新地標,項目並將與集團旗下兩個位於西貢市中心的項目互相裨益。

  擬建海景洋房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是次推出的西貢低密度住宅地皮,規模較細,投資成本有限,故獲得不少發展商入標參與,而且出價進取,成交價遠超乎市場預期,成為近年樓面呎價最高的西貢住宅地皮,加上地皮沒有限量要求,設計上較具彈性,項目可打造低密度洋房及分層豪宅發展。

  資料顯示,丈量約份第215約段地第1181號的西頁對面海康健路地皮,以住宅丙類發展,屬低密度住宅用地,地皮面積約為36,856呎,估計地積比率約為1.4倍,估計可建樓面面積約51,592呎,另限制不可高於5層。料約近半樓面有機會可作洋房發展,其餘面積將作分層特式豪宅單位。是次地皮部分方向坐擁海景,屬罕有的低密度海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