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迅廣場中層戶呎租約23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8541
地產新聞
興迅廣場中層戶呎租約23元
(成報) 2015年4月16日
  大型發展商近年於長沙灣區積極發展多個新型工廈項目,如恒地旗下Global Gateway Tower及新鴻基地產旗下的環薈中心等,其物業呎價實惠且配套良好,因而深受不少用家及租客歡迎,更帶動區內其他新型工廈備受關注。有中小型企業青睞由小業主擁有的工廈物業。中原(工商舖)新近促成興迅廣場中層C室單位租賃成交,呎租約23.6元。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營業董事劉偉成表示,該行今番促成長沙灣道932號興迅廣場中層C室,面積約1,482平方呎,月租約3.45萬元,呎租約23.6元。新租客從事製衣行業,原租用尖東新文華中心單位,呎租約30元,惟近日洽談續租時加租幅度達40%,令成本急劇增加,故需覓新物業,多番輾轉下,終覓得今個單位;而資料顯示,今番租出單位前呎租約20元,今番成交,租金上升約15%。

  租金升一成半

  劉偉成表示,長沙灣區部分樓齡較新的工廈均屬大型發展商旗下物業,如新鴻基地產(016)旗下的環薈中心及半島中心,對租客在單位間格及物業管理上要求嚴格。相反,個別由散業主持有的工廈物業則靈活性較高,亦可因應租客要求作出配合,因此吸引不少中小型企業進駐。劉氏補充,現時長沙灣區工廈物業平均呎租約20餘元,如興迅廣場呎租約21元,環薈中心約22元,不少物業的呎租較核心區為低,因而吸引不少外區客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