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商廈全層6150萬易手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530
地產新聞
永恒商廈全層6150萬易手
(成報) 2015年3月5日
  中環穩佔本港商業活動龍頭位置,即使近年面對多個新興商業區競爭,區內商廈呎價依然屹立不倒,甚至屢創新高,反映中環商廈地利優勢仍在,以及本港商廈物業仍然處於供不應求的階段。新近由中原(工商舖)促成的永恒商業大廈全層剛獲買家以創呎價新高入手,折合呎價逾1.8萬元,對區內乙廈極具指標作用。

  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高級營業董事黃海燕表示,位處中環皇后大道中110至116號永恒商業大廈,鮮有放盤個案,今次易手單位為7樓全層,面積約3,393平方呎,成交價約6,150萬元,折合呎價約18,125元,刷該廈新高紀錄,物業以交吉形式交易。據了解,新買家積極參觀中區多個放售中商廈單位,特別鍾情該全層單位,參觀過後隨即以進取價洽購,成功購入。

  呎價18125元創新高

  永恒商業大廈位於中環核心商業區,地理位置優越且大廈物業管理上佳,因而吸引不少提供專業服務的企業如律師行及金融機構進駐。

  黃氏補充,近年面對東九龍等新興商業區陸續落成的商廈群競爭,中環優勢仍見持續,其中優質乙廈更成為買家追捧目標,據了解,面積低於5,000平方呎的全層樓面需求最為強勁,且叫座力驚人,呎價企穩。據資料顯示,新近較矚目的成交有荊威廣場21樓全層,面積約4,397平方呎單位,以呎價近18,000元成交,反映商廈價格仍有上揚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