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数支付 七月已收楼 有小业主指清拆令不确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592
负面新闻
全数支付 七月已收楼 有小业主指清拆令不确
(东方) 2018年9月4日
怀疑有地产公司将工厦改建工作间出售,记者昨到荃湾白田坝街工厦视察,发现涉事楼层起了一个时髦的「XX智创空间」名称,大约有四十个单位。全幢工厦外表与一般工厦无分别,但一到涉事楼层就别有洞天,其升降机大堂装修华丽,与私人住宅相似。有购入单位业主表示,早得知屋宇署曾发出疑似命令,但谘询律师后确认有关清拆令并非真确。

涉事工厦为「信义工业大厦」,而被用作「新派工作间」的楼层,其大堂装修美轮美奂,单位则分成两边,一边有三十个单位,另一边则有十个单位。两边门外亦有密码锁,需要拍卡进入;而每个单位亦另再设有电子密码锁。楼层的防烟门虽被锁上,但发现后楼梯有多道弃置的木门。

会再找律师求证

其中一位自称是一个单位业主的陈小姐表示,今年三月经相熟经纪买入该单位,大约三百尺,价值二百三十多万,但当时未有作按揭,而是全数支付。虽然早前收到类似屋宇署相关命令,但称已谘询其聘请的律师确认,并判定并非真确,故於六月就已经付上买楼全款,并於七月尾已收楼,说现时并不担心被钉契,但会再找律师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