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经纪疑争客 遭打到瞓地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321
负面新闻
地产经纪疑争客 遭打到瞓地
(东方) 2018年6月1日
同行如敌国,地产经纪为争客大打交。有市民拍摄一段短片,显示於荃湾沙咀道一个新楼的售楼处外,有地产经纪疑为争生意发生殴斗。片中一名穿白衫男子,遭三名黑衫及一名白衫男子追打,事主无力反抗,被推埋墙后,再遭挥拳围殴,事主被打到瞓地,再被人起脚狂踢,只能用双手护头,在场其他人士未敢施援及阻止。其后一名穿粉红色衫男子冲前制止,四人方肯罢休,事主则倒卧地上。

警方表示,昨晚七时许,有人报案指其友人在上址遭三至四人殴打,警员接报到场调查,召救护车将伤者送院。伤者表示自己跌倒受伤,将案件改列「纠纷」。

地产代理监管局发言人表示,监管局会向各有关方面包括发展商了解事件,以及是否涉及持牌地产代理或地产代理公司的员工。根据监管局发出的执业通告,地产代理从业员在参与一手楼盘销售时,不得与其他从业员或行人争吵或打架。雇用他们的地产代理公司亦有责任妥善管理其员工的行为及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