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声申禁官恩娜父售楼失败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256
负面新闻
宝声申禁官恩娜父售楼失败
(信报) 2017年9月19日
已故大慈善家陈树渠创办的宝声集团,早前与艺人官恩娜父亲官有权及两名商人达成协议,拟斥资2.45亿元购入持有荃湾汀九楼盘星悦海湾(Grand Riviera)业权的前进有限公司70%股份,但其后揭发该公司负债逾4.5亿元,宝声集团遂入禀高等法院,要求3人减价履行交易,或赔偿终止交易的损失。宝声又向法庭申请强制命令,禁止3人出售、抵押或处理公司股份或星悦海湾的业权。高院昨颁下书面判词,驳回宝声的强制命令申请,并要支付讼费。

原告宝声(集团)有限公司,被告包括关秩安、 关秀琼及官有权,他们分别是前进有限公司的登记股东,或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而前进为星悦海湾的注册业主。

判词指仅剩赔偿问题

法官在判词中指出,原告今次采取法律行动, 打乱被告的卖楼计划,但从双方来往的文件显示,原告早於今年6月已同意终止交易,双方只剩下赔偿问题仍存在分歧,法庭认为原告无理由阻止被告卖楼,因此决定颁令撤销其申索。

【案件编号:HCA186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