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声向官恩娜父等三人索赔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881
负面新闻
宝声向官恩娜父等三人索赔
(东方) 2017年8月10日
已故教育家兼慈善家陈树渠夫妇创立的宝声集团,於早前斥资二亿多元,向艺人官恩娜的父亲官有权等人购入持有汀九楼盘星悦海湾(前称金臻)业权的公司七成股份,但及后发现该公司的负债逾四亿五千万元,超出官有权等人原先担保的公司负债,官有权等人不想继续有关交易。宝声集团现入禀高院,要求法庭下令官有权等人减价完成该交易或赔偿其损失。

原告宝声(集团)有限公司,三名被告依次是关秩安、关秀琼和官有权。入禀状透露,星悦海湾的注册业主是前进有限公司,首被告和次被告是该间公司的登记股东,第三被告声称是该公司部分股份的实益拥有人。今年四月和五月,原告先与三名被告签署协议,以二亿四千五百万元购入该公司七成股份,先付一亿四千万元首期,余款会按星悦海湾销情在两年内连利息支付。

要求付200万作解约条件

不过,原告经过审查后,发现该公司的负债超过被告保证的负债,原告遂向被告查询解决方法。首被告之后表示会取消有关交易,原告愿意接受解约,但要被告支付二百万元作为条件,但被告没有付款。原告遂兴讼要求被告减价完成交易,以反映该公司的负债。

案件编号:HCA 186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