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唐楼纵火案拘欠租女住客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004
负面新闻
收购唐楼纵火案拘欠租女住客
(东方) 2017年6月21日
唐楼纵火案拘欠租女住客,疑烧杂物吓人酿灾!长沙湾一幢已被收购旧唐楼前日发生纵火案,警方经一日调查迅速破案,拘捕一名因欠租被逐走的女住客,初步怀疑有人点火烧杂物泄愤,岂料火势一发不可收拾,导致三名住客被困受伤,其中一男子险死。

现场是永隆街九至十一号一幢五层高唐楼,涉案女子姓李(四十五岁),原租住三楼劏房,早前欠租,被屋主驱逐离去,她其后擅闯四楼空置单位居住,在无水无电下生活。据悉,她无业,有不良嗜好,经常在门外烧香拜神。前日火警扑熄后,消防员认为起火原因不寻常,并发现有助燃剂,警方暂列纵火案,探员向住客录口供,综合资料调查后,终寻获可靠证据,怀疑李女与火警有关,昨午返回现场将她拘捕。

烧伤男住客已有好转

据悉,李女情绪有异,暂未能透露事件来龙去脉,相信有人不满被逐走,在四楼单位烧杂物垃圾,以令其住客受惊吓,但因火势愈烧愈大,全屋陷入火海,约廿名住客疏散,另有三男女被困,由消防员救出,同告吸入浓烟不适,其中一名姓罗(五十二岁)男子被烧伤手部一度命危,昨日已有好转。李女事后曾在现场接受访问,表示因大烟被困,需由消防员救出,又称居住多年,不清楚唐楼被收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