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争新楼盘客源打斗 三女被捕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385
负面新闻
代理争新楼盘客源打斗 三女被捕
(东方) 2017年5月22日
长实新楼盘「海之恋」吸引大批地产代理抢客,继前日两名女客被逾十名男代理「围揽」,要楼盘职员解围后,昨午尖沙咀售楼处外又爆发全女班武斗。一名女代理声称在街头派传单捞客时,与一名女子因身体碰撞起争执,双方初时互爆粗口,继而拳来脚往大打出手,女代理之女友人亦加入战团,扯头发和起飞脚招数过程被围观者拍片曝光,警方以涉嫌在公众地方打架拘捕三名女子。

碰撞起争执 互爆粗口

现场为尖沙咀柯士甸道八号对开,附近是「海之恋」售楼处所在的港景汇商场。昨日下午十二时许,一名身穿长恤衫的女子与一名黑衣女互相拉扯,期间一名持售楼广告、穿白裙女子加入战团。有目击者用手机拍摄混战情况,片段显示,双方情绪激动,高声对骂,黑衣女突然伸手扯恤衫女的衣领和头发,恤衫女起飞脚反击,黑衣女则最少四度起脚踢向恤衫女,又一手打向其前臂,三女缠作一团难解难分,期间有另一名黑衣女加入似调停。

黑衣女五度起飞脚围攻

现场曾现一女对三女局面,有售楼广告及卡片散落行人路上。被围攻的恤衫女子其后取出电话想报警,惟黑衣女第五度起脚踢向她,恤衫女称:「你咪×走呀肥婆!」又大叫:「你肥就唔关我×事,但你整我就关我×事!三个虾一个,(恃住)人多呀!」

警员接报到场,以涉嫌在公众地方打架,将分别姓叶(四十八岁)、姓孙(卅七岁)和姓陈(廿五岁)女子拘捕,其中叶女手部及面伤送院,孙手伤但拒绝送院,案件交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据悉,孙女报称是地产代理,当时在上址派传单,期间与叶女发生身体碰撞,而陈女是孙的朋友,其后三人发生冲突。

地产商及地监局将跟进

事发后地产代理监管局派员到场巡视。地产代理监管局表示,一向关注地产代理在参与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时的操守和秩序,亦会到新盘销售处巡查,但局方不会评论个别楼盘的情况。

长实地产指,旗下新盘售楼处已加派保安维持秩序,并会与地产代理及地产代理监管局沟通。地监局则指,对怀疑地产代理打架事件表示失望,会了解及跟进事件,并尽快约见涉事地产代理公司管理层人员。该局重申,持牌人如被证实在进行地产代理工作时干犯涉及暴力案件,有机会被撤销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