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站内推销 地产代理与港铁职员互殴被捕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398
负面新闻
阻站内推销 地产代理与港铁职员互殴被捕
(东方) 2015年11月26日
傍晚6时许,港铁红磡站一名港铁职员,被人按在地上狂殴。据网上片段所见,一名身穿恤衫西裤男子,一手捉住职员衣领,一手向其连环挥拳最少7次,拳拳打头,然后再箍颈将对方压在地上,港铁职员毫无还击之力。及后一名西装男上前拟将他叫停,惟他未有理会,之后再有一名港铁职员及一名市民上前制止,尝试将两人分开,惟两人仍扭作一团。

直至有警员到场,始将姓潘(20岁)恤衫男带走,他衣服不整、头发凌乱。而涉事姓张(42岁)港铁职员则「口肿面肿」,由同事在旁搀扶,但他却称自己无大碍。

警方初步调查后,指两人在地铁站入闸处外,因琐事争执,互相袭击,遂以涉嫌在公众地方打架,将潘及张拘捕。两人同需送院,案件由九龙城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目击者指,现场附近近日有楼盘推出,当时有地产代理在站内推销,怀疑涉事恤衫男为地产代理。

港铁发言人表示,事发於傍晚6时许,港铁红磡站大堂职员发现一名男子在出闸机前向乘客推销,为免通道受阻塞,於是上前劝喻对方离开,期间双方发生碰撞,一名职员受伤,需送院治理,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港铁强调,对事件非常关注,认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使用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