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侄女告霸占物业 老牌女演员白荻提反申索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925
负面新闻
遭侄女告霸占物业 老牌女演员白荻提反申索
(东方) 2015年11月7日
现年88岁、在40年代从影的资深女演员白荻(原名陈白荻),早前遭其侄女兴讼控告她与女儿霸占一物业单位,要求他们交还物业。

身为被告的白荻两母女一方提出反申索,她们的代表律师今早向聆案官表示,与讼双方早已达成协议,原告需於7日内向被告递交誓章及文件。聆案官下令原告需於本月13日下午4时前向被告交誓章及文件,否则被告有权就反申索申请胜诉判决。

原告为陈白荻的侄女陈砚,早前入禀指首被告陈白荻於1991年建议原告用积蓄置业,原告当时并无置业的经验及相信首被告,原告其后邀请首被告一同参观位於尖沙咀赫德道夏蕙阁的涉案单位,她们达成协议,原告购入该单位后,该单位由原告一人拥有,原告为了方便才与首被告一起作该单位的联名业主。

原告於1991年以90万元买入该单位,首期、供楼款项和其他涉及该单位的开支均由原告一人支付,首被告没支付过分毫。首被告於2012年6月签署文件,把自己的业权送给女儿,即次被告陈思红,两名被告其后拒绝把该单位转回原告一人名下,原告遂兴讼控告两名被告,要求法庭颁令宣告涉案单位是属於原告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