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权纠纷 前化验师跳楼死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589
负面新闻
业权纠纷 前化验师跳楼死
(东方) 2015年9月24日
曾做医务化验师的男子,与家人为物业业权纠纷导致精神异常,后转做保安员,却因工时长及收入低遭妻子唠叨,昨晨疑不堪困扰,登上油麻地住所大厦天台跃下死亡,更压毁一辆七人车,其父痛心爱子一生波折重重,怒称他是被人「害死」。

死者徐景兆(四十三岁),一九九一年考获医务化验师牌照,在一间私人化验所工作十多年后辞职,赋闲在家,三年前转做夜更保安员,与妻子育有一子。徐父称,年轻时做装修工作,将赚得的金钱投资物业,购置油麻地文英街、文汇街及文苑街多个单位收租,数年前楼价飙升,将一个物业出售,再着景兆出资十八万元,交给次子买入屯门一单位,让景兆一家居住,但有人擅自在物业加名,令家人出现争拗,景兆搬回文汇街文景楼已间成劏房出租的物业居住,惟有人在门外贴大字报,着他一家迁出,令其精神大受影响。近日他亦因工作问题令妻子有怨言。

天台跃下 压毁七人车

昨晨十时许,徐离开住所后,直登上天台跳楼,压毁楼下咪表车位的一辆七人车,左后车门和车窗毁烂,徐头部重创昏迷,由救护员送院证实不治。警方无检获遗书,但经调查后,认为无可疑,徐父则悲痛不已,直言儿子被人「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