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帝景湾」 涉侵权遭索偿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170
负面新闻
信置「帝景湾」 涉侵权遭索偿
(东方) 2015年8月27日
信和置业等早前推售的将军澳新楼盘帝景湾(Corinthia By The Sea)卷入侵犯商标诉讼。在欧洲经营五星级酒店的集团,入禀高院,指帝景湾的英文名侵犯了该酒店集团的「Corinthia 」商标,要求高院下令禁止该楼盘的发展商和物业管理公司使用该商标,并向被告索偿。

两名原告包括International Hotel Investments PLC及其子公司CHI Limited,两名被告依次是俊宇发展有限公司及帝景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告指「Corinthia」商标受《巴黎公约》保护,要求高院颁令宣布首被告在港注册的「The Corinthia」及「Corinthia By The Sea」为无效,并禁制被告在未经授权下使用「Corinthia」商标。原告要被告交出侵犯该商标的物品,以及更改次被告的英文名。

信置发言人回应称,该公司已於香港商标注册处注册「The Corinthia」及「Corinthia By The Sea」为注册商标。公司亦会就该诉讼积极抗辩,并无打算更改楼盘名称。

案件编号:HCA 19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