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私售单位兼迫迁 岳丈入禀追讨业权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914
负面新闻
女婿私售单位兼迫迁 岳丈入禀追讨业权
2015年7月9日
【on.cc东网专讯】一名男子於08年金融海啸爆发时,以近200万元将自己名下位於大埔的单位,转名给自己的女婿作周转之用,他不但未有收到款项,近日更收到女婿的律师信,指要出售该单位偿还500万元欠债,更要他和妻子迁出该单位;该男现入禀高院,向女婿追回单位业权或约540万元。

入禀状指,原告叶国光於08年9月9日以199.8万元,把其名下位於大埔新兴花园康诚阁的单位转名给被告李树粤,以协助李解决财务问题,但李未有付款。李於今年6月初以540万元放售该单位,并於6月15日发律信给叶,声称要出售该单位,以偿还500万元欠债,又指若有余款便会偿还30万元给叶。

李又要迫叶氏夫妇迁出该单位,叶又发现李未获其授权,便以叶的名字作为该单位的二按和三按推荐人,叶已就此事报警。叶认为,李出售该单位偿还自己的500万元欠债,但只给他30万元,是不能接受,李应先向自己家人求助、偿还该单位的按揭及把屋企还给叶,要求取回单位业权或约5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