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梦公园 港人买逾百套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596
地产新闻
仁恒梦公园 港人买逾百套
(文汇报) 2019年10月28日
深圳示范区和整个大湾区的商机,令许多香港人到深圳买楼的意愿不断高涨。除了住宅外,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更受港人欢迎,因为可以把握出租兼升值的机会。

仁恒梦公园一售楼员告诉记者,除了上海投资大户外,香港客户也十分看好他们项目前景,他们少则购2套-3套,多则购买5套-8套,户型多为38平米的一房一厅。目前已销售1,000多套公寓,港人占比约有1成-2成。按此比例推算,港人在仁恒梦公园购买了约100多套至200套。这一数字明显较以往许多住宅楼盘的大很多。

售楼员称,香港投资者与上海投资者一样,均需要以注册公司名义购买,每年要交一些房产税。

需以注册公司名义购买

不过对许多投资者而言,相对於未来良好的升值前景,一点房产税并不算什么。恒大时尚慧谷的售楼员表示,其楼盘也吸引了不少香港人前来购买,前来购买公寓的多是集中在35平米和55平米。一方面是总价不高,另一方面,该项目有写字楼,带来大量租房需求。许多港人十分聪明,是一边出租一边等升值,当回报达到较为满意的时机便出手套现。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李昌鸿 深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