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景秀里地皮估值削减9%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915
地产新闻
屯门景秀里地皮估值削减9%
(文汇报) 2019年8月17日
香港楼市面对内忧外患,亦影响地皮估值,普缙执行董事及企业发展部总监(估值及物业管理)张圣典表示,将於下周五截标的屯门景秀里与景峰径交界地盘住宅用地,考虑到最近投资气氛欠佳,最新估值调整为2亿元,每方尺楼面地价5,500元,较早前估价稍微下调9%,预期住宅项目落成后每方尺售价为13,000元。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

下周五截标 规模细料吸引

屯门景秀里与景峰径交界地盘,地皮面积约11,386方尺,最高地积比约3.3倍,可建楼面约37,574方尺。项目发展期止於2024年6月30日。由於地盘邻近屯门滤水厂,发展商须考虑厂内所设的氯气储存设施之存在风险,继而实施相对应的安全措施。

卖地章程中罕有地提到买方日后如获得城规会的批准后,可向地政总署申请修改地契中涉及建筑面积的限制。

入标反应料踊跃

是次地皮的规模以及投资金额相对较低,在政府近期推售的土地中较为罕见,虽然近期社会投资气氛不佳,但张圣典相信下周五截标反应将会较为踊跃。天俊测量师行执行董事张楚然昨日亦表示,地皮因投资额低,料吸引各类型发展商入标,但鉴於香港及外围政局不稳,相信会影响入标价,对项目估值为1.97亿元,每平方尺楼面地价达5,2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