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出「奇」谋:法宝尽出 三新盘吸客优惠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392
地产新闻
各出「奇」谋:法宝尽出 三新盘吸客优惠多
(文汇报) 2019年6月17日
中美贸易战前景未明,新界西三个上车新盘上源、御半山II期及瑧颐爆抢客战,淡市下除了用低折实入场价外,三个新盘都各自出尽法宝吸客,包括提升用料、推出大湾区客户或指定客户现金回赠,以及两房户首期只需5%等优惠。

万科今日推售屯门扫管笏上源251伙,其中142伙属於首推第1座楼王Grand Le Pont ,据介绍,发展商为第1座的单位用料进行提升,包括一至三房厨房之煮食灶台面升级为人造石,家电设备包括蒸焗炉、电磁炉及煤气炉,更升级为德国品牌 Miele;四房单位厨房配备瑞士百年品牌 V-ZUG 之一系列厨房电器,总值超过45万元。

上源第1座用料冷气齐升级

此外,Grand Le Pont 亦是本港首个大型楼盘采用配合智能双向式遥控系统的大金冷气机,令住户身在家门外也可以控制家中空调的状况,在需要时作调控,有关装置亦内置在 Vanke Club App之中,令住户可享用一站式的智能家居体验。

新地旗下御半山II期连同去年已推售的I期同样提升用料,除了附送基本家电外,所有交楼标准单位会升级附送全屋手动窗帘、一体化路由器(隐藏式)、USB双位电插座及浴室宝(天花式)。

御半山II大湾区客回赠高达1.5万

与此同时,发展商更针对御半山II期个人名义买家提供三款现金回赠优惠,包括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内的买家,均可获1.5万元现金回赠,换言之,大部分个人名义买家都可享有此优惠,计入此现金回赠后的「光猪价」介乎437.67万元至810.74万元。

另外,买方或其亲属於今年7月31日或之前已以个人名义购入御半山(第I期或第II期)之其他住宅物业可获额外1%现金回赠;而买方於2018年12月31日或之前曾就映御、珀御、或御半山(第I期)内的住宅物业递交并持有有效的购楼意向登记,可获3,000元现金回赠。

新世界旗下元朗十八乡瑧颐以开放式折实入场低於400万元吸客外,更为首张价单的A8及B1单位,即分别为434方尺及430方尺合共40伙两房户推出低首期5%优惠,此批单位价单售价763.8万元至820.6万元,买家於签署临约当天仅需付楼价5%,余款95%全数於180日或入伙成交时缴付(视乎买家所选的付款方法)。

瑧颐40伙两房户首期低至5%

以1楼A8单位两房户为例,售价为763.8万元,尺价17,599元,买家选用超级180天现金优惠付款计划 ,折扣优惠16%,折实价641.5万元,换言之,买家签署临约当天仅需付约32万元予发展商,余款全数於180日成交时缴付。

瑧颐还首度引入粉丝现金回赠,合资格者将可享楼价额外1%楼价回赠,当中包括买家或曾购新世界住宅项目的买家近亲;买家或曾於本年递交瑧尚及瑧桦认购登记的买家近亲;买家为「特选客户」,如建筑师、会计师、测量师、律师、《地产代理条例》下之持有有效牌照人士或香港银行公会会员银行之全职雇员等等,务求力吸全港不同类型客户。

香港文汇报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