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林奇则共赏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606
地产新闻
晟林奇则共赏
(文汇报) 2019年6月4日
一房洗手盆在厕外 3949尺复式竟不设房间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如果说香港发展商出名为新盘设计够细奇则,内房企来到香港发展新盘更具创意。内房福晟国际首个在香港推售的新盘何文田喇沙利道6号晟林昨日上载售楼书,争取月内发售。其中,标准楼层的E、F室一房户,将浴厕内的洗手盆放置於浴厕门外。至於面积达3,949方尺的顶层复式特色户更「独特」,单位两层设有5个浴厕、1个洗手间及一个厨房,但整个单位竟然不设任何睡房、储物房、工人房,俨如一个巨无霸开放户。

福晟国际於去年3月斥资9.2亿元向永义国际购入何文田喇沙利道晟林,如今已为现楼。根据售楼书显示,项目每层6伙,标准户每层包括4个两房户、2个一房户,全部采用开放式厨房。其中E、F室1房单位现楼现状曾进行修改工程,浴厕洗手盆被移位至客厅,睡房中竖设一面厚度为75毫米的非承重砖墙以填封原来门口,浴厕门亦改为趟门设计。从楼书平面图所见,E、F室原则单位设计,浴厕洗手盆置於浴室内,客厅呈长直型设计。

福晟:改动单位会更实用

福晟国际投资总监张楠表示,晟林是公司收购回来的,原来E及F室设计并非这样,但公司认为改动后,单位会更实用,客厅会更阔落一点。

除一房单位将浴厕洗手盘设於厕所外而成为焦点,面积3,949方尺、连910方尺天台的18、19楼顶层复式特色户,其间隔亦颇为「独特」。

楼书亦显示,该顶层复式户除附设视像对讲机、电热水炉、浴室换气暖风机、按摩浴缸、冷气机外,不设基本家电,如雪柜、洗衣机、微波炉及电磁炉等。

大厦维修或占用复式天台

楼书同时显示:「当发展项目的管理人为发展项目进行任何服务、清洁、提升、维修、修理、装修、装饰、改善及/或更新的工程时,吊船将会在某些单位天台及/或平台的上空进行操作,或管理人需暂时进入19楼A单位的平台,2楼C单位的平台,2楼D单位的平台及天台层的私人天台部位」。

首批争月内售 不少於30伙

发展商昨亦开放现楼会所予传媒参观,会所面积2,958方尺,内设多功能室,游戏室,健身室及平台花园。

该公司执行董事吴继红指出,晟林会争取月内发售,项目共有79伙,标准单位面积260方尺至419方尺,顶层复式户面积3,949方尺。张楠指,该盘昨日上载售楼书,会於短期内因应市况推售,大部分单位会以发价单形式出售,首批不少於30伙,特色单位不排除招标出售。

张楠又称,集团会继续寻求在香港发展机会,倾向於市区发展住宅项目,又指看好长远香港楼市前景。

新盘成交方面,新世界旗下已届现楼的北角柏蔚山昨日以1,492.3万元售出第3座11楼D室,面积548方尺,一房户,尺价27,232元。柏蔚山累售543伙,套现逾1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