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子郭基俊新地管酒店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613
地产新闻
长子郭基俊新地管酒店
(文汇报) 2019年5月29日
郭炳湘长子郭基俊去年底成为新地非执行董事后,主力参与集团酒店业务,包括去年7月开业的北角海汇酒店。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凯悦营运海汇酒店

海汇酒店於开业接近一周年前夕,新地最近公布与凯悦酒店集团达成营运协议,海汇酒店下季将以香港维港凯悦尚萃酒店( 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r Hong Kong)的全新形象登场,成为大中华区首间凯悦尚萃酒店。

据了解,本地著名建筑师兼室内设计师傅厚民负责打造酒店的公用空间及餐饮场,为喜好社交活动与共享欢乐时刻的宾客而设,而665间客房及套房则由酒店室内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操刀。

酒店是新地北角海旁大型综合发展项目其中一部分,其他设施包括服务式住宅、住宅,海滨长廊,以及与酒店相连的商场北角汇。整个综合项目预计第四季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