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4190
地产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4月26日
【信报】指,施勋道3号准建分层,楼面尺价13.6万。超级豪宅供应罕有,深圳鸿荣源集团赖海民家族早年透过并购统一业权的山顶施勋道3号,获屋宇署批准兴建一座3层分层住宅,可建总楼面达8556方尺。上述地盘原为施勋别墅,赖海民家族2016年完成收购,涉资共11.688亿元,以批建楼面计算,每方尺楼面地价约13.66万元。

【明报】谓,新地郭基煇:港楼价反弹比想像中快。近日大行纷转軚撑今年楼价回升,汇丰更预测今年将跌转升,升幅多达一成。新地(0016)执董郭基煇昨日在广州南沙庆盛枢纽综合体项介绍会上,提到香港楼价反弹比想像中快,属意料之外,已见不少二手盘提价、封盘,本港经济亦较原预期的反弹得快,但由於多项因素影响,难估楼价升幅,不过他留意到楼市与恒指升跌关系大,目前1000万元以下楼成交非常活跃。

【星岛日报】曰,康城11期闪电开标,信和财团最高价得手。政府放缓住宅地供应,令铁路上盖项目角色更为吃重,市场瞩目的将军澳日出康城十一期「巨无霸」住宅项目,在周三截标后,港铁旋即於昨日「闪电」开标,由区内未有发展经验的信和、嘉华及招商局置地合组财团,力压其余十家财团夺得,首度在区内「插旗」;消息人士指,是次该财团以最高的「一口价」,成为夺地的关键。

【文汇报】报导,何文田瑧桦开放户499万入场。楼市升势持续,刺激发展商加快推盘步伐,市场有多个主打上车客的新盘部署短期内发售。其中新世界何文田瑧桦已抢先开价,昨日公布首张价单,涉及88伙,折实平均尺价24,308元,42伙折实低於600万元,其中208尺的开放户折实约499.2万元入场。而会德丰将军澳日出康城MONTARA亦已取得售楼纸,发展商讲明会提速部署卖楼,将於一至两日内开价,两盘均预备一至两周内开卖,届时势必短兵相接。

【苹果日报】称,Mount Nicholson首上载招标文件。山顶超级豪宅Mount Nicholson日前公布下周二(30日)招标,包括7伙分层户及1幢洋房。有见新盘招标透明度引来关注,发展商昨日於项目网站首次上载招标文件供准买家参考。文件显示,入标者落标时,除了要准备出标价5%作为定金,另外需带同1,000万元本票即场缴交。

【东方日报】指,揸4层楼住公屋,富户被判社服令。再有公屋富户因隐瞒持有物业及资产超出上限罪成判罚。一名居住天水围天恒邨的居民,去年填写入息及资产申报表时,隐瞒拥有4个总值1,126万元的物业,被告早前被裁定虚假陈述罪成,昨在屯门裁判法院被判罚160小时社会服务令。这是今年4个月内第三宗被法庭判处罪成及作出惩处的同类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