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换铺」策略 租金最多减六成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777
地产新闻
「铺换铺」策略 租金最多减六成
(文汇报) 2019年4月23日
对於珠宝钻饰这类单价较高的产品,除了开Outlet等新尝试,伍绮琴亦指公司将继续「铺换铺」策略,目标地段主要针对旅游区及人流较多的民生地段,同时布局西九龙站附近如尖沙咀区等。至於铺租方面,她指在中期业绩中,整体店铺有三成获减租,包括商场及街铺,其中街铺减幅较大,有1个案更获减租六成,不过相信未来再大减幅度不大,但同时反弹幅度亦不大,而珠宝生意需要街铺橱窗作招徕,因此一般租金较便宜的楼上铺暂时未成趋势。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马翠媚)

另外,公司在约2年前与婚纱店合作将尖沙咀分店打造成婚嫁概念珠宝店,客人可同时试穿礼服及配衬珠宝,伍绮琴指服务主要利用实体店优势,客人身穿婚纱后将珠宝戴上身感觉截然不同,因此推出以来反应良好,故后来再将婚嫁概念珠宝店扩展至屯门。对於设立这类型婚嫁概念珠宝店可带动多少销售额,她则指难以销售额去衡量,因为开设婚嫁概念珠宝店可带来正面销售作用,如部分客户透过预约到访,但亦有部分客户即兴到现场参观,可与婚纱商达到双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