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商场投资逾50亿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302
地产新闻
康城商场投资逾50亿
(文汇报) 2019年4月12日
将军澳日出康城区居民期待已久的区内首个大型商场取名为「THE LOHAS康城」,港铁公司物业总监邓智辉昨表示,康城的总投资额逾50亿元,商场总面积约48万方尺,提供近150个铺位,现已租出约30%楼面,租金能达到原先预期,预计明年年初落实所有租户,明年下半年该商场将陆续开业,明年底全部开通。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梁悦琴)

明年下半年陆续开业

他指出,康城共有三层,其中一层将连接港铁康城站出入口,另一层会连接行人天桥,方便区内居民往返,该商场以区内居民日常所需作定位,娱乐及食肆商户组合将各占楼面约四分之一,另外一半将租予超级市场、家居用品等商户。

设大型溜冰场6影院

他称,康城将设有全港最大型的溜冰场,并已租予香港冰球训练学校,将以推广冰上运动为原则,教导小朋友冰上曲棍球等冰上运动。而戏院亦落实租予英皇戏院营运,设有6个影院,提供约800个座位,属将军澳最大型戏院。他表示,未来亦会将新科技引入该商场。

他表示,目前日出康城1至3期已入伙,而4至6期於今明两年入伙,换言之,明年日出康城区内将有1.4万个单位入伙,料约有4万名居民居住,加上邻近将军澳工业村,可吸纳西贡及将军澳区以至九龙东人口到该商场消费,对消费需求不太担心。他又指,虽然将军澳区内已有不少商场,但各有各不同定位,而康城可直接与港铁站上盖住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