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跌力强物业值博率高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322
地产新闻
抗跌力强物业值博率高
(东方) 2019年3月25日
徐小龙热衷於物业投资,由甲级商厦至小型住宅单位统统买齐。他认为,买楼如买蓝筹股,必要买最优质、富特色单位,最重要考虑因素不是楼价升幅,而是当楼价下跌,哪类物业抗跌力最强,便最值得买。

靠Feel扫绿杨赚两成

不过,他曾靠Feel买楼。在二○○七年,当年恒指在十月升上31,958点高位,他觉得「股市先行、楼价滞后」理论可大派用场,深信楼价有水位。某日他恰巧有置业Feel,走进地产代理行称:「帮我拣10个单位,我依家买。」他买入荃湾绿杨新邨多个单位,每个单位楼价介乎120万至160万元,其后全数售出,平均每伙获利约15至20%。

纵使他多次看准时机入市,但亦有睇错市的时候。他钟情豪宅物业,觉得内地买家来港入市时,会选择拥开扬海景兼有特色的优质独立屋,故当时在西贡匡湖居买入多间大屋。

本以为捉到买家心理,岂料内地客竟选择九龙站豪宅,认为盘名够「厉害」,如君临天下等,加上维港美景吸引,踊跃入市,带动该区楼价,西贡楼价却跑输,令他狂跌眼镜!